close

太愛這次購入的戰利品

有彩妝界新寵兒celvoke  日雜人氣必備

跟彩妝師必買nars mac

這次介紹幾樣celvoke給大家(有素顏照慎入

 

1.妝前乳SPF20/PA+++ 色號02 淡淡的粉色 潤色

  因為我膚色偏白所以前後對比只看得到泛紅部分有改善

  上妝前乳可以讓後續粉底更加服貼喔~且提亮皮膚顏色 膚色均勻後粉底使用也可以減少

  所以妝前乳是清透無瑕肌重要工程之一喔

未命名_meitu_1.jpg1.jpg

 2.粉條 SPF20/PA++ 使用色號100/BR 

  celvoke的粉底目前台灣只有粉條喔!我買了最白跟最深色

  我覺得很好用,用了會讓你驚艷的那種,因為一點都不乾不厚重 完妝後呈現微霧光澤(不過還是好想要粉底液啊) 

  深色可以男生使用或修飾當修容

  建議用沾濕粉撲推開 想要遮瑕效果好需要塗兩層或局部疊擦加強

 可以看我圖片呈現效果 平常外出我是覺得一層就夠了

 

未命名_meitu_6.jpg

3.遮瑕膏 色號02

偏橘那格我拿來蓋眼下 中間那格可以蓋痘疤 白色可以打亮

我覺得這盤蠻實用的 櫃姐推薦 

用起來不乾 推~

未命名_meitu_7.jpg

遮完後效果

IMG_8259.jpg

4.彩妝霜 色號02

這個彩妝雙三用喔,可以當腮紅、唇彩、眼影

是日本大賣的南瓜色

超級顯色而且很顯白,非常適合東方人的顏色

圖片塗了嘴唇跟腮紅

未命名_meitu_8.jpg

5.唇膏 色號04(焦糖紅茶色)

喜歡~

未命名_meitu_9.jpg

nars 聖誕限量三色頰彩盤 裸光蜜粉餅

 

 

未命名_meitu_10jpg.jpg

 

 

建議到櫃上試色會比較準喔,像我本來要買南瓜色唇膏,試完後就立刻打槍(本人不適合)

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不專業介紹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bertinglu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Amber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